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

聲色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当爱逗沉寂期的时候都做些啥
上次在路过吧看到这样一个帖子
当时在心里立刻脑补出的答案就是。。
爬墙呗!
所以对于我这种毫无忠诚度可言的人来说怎么会存在沉寂期这种玩意儿呢╮(╯▽╰)╭
于是这个寒假俺下了大量的街家视频。。基本俺家的新电脑现在就呈现出了这样一个状态:
但是光索取没有回报是不对滴,是不符合一个新世纪好青年滴品格滴【毛跟毛这都是= =
所以俺做咧若干截图与所有无所事事滴亲们共享S( ̄︶ ̄)↗
警告一:今天这贴木有泡菜,所以请对街家无感的亲们红叉><
警告二:俺下的都是怪早的视频。。。所以请街家老饭也红叉。。。
【你真是个泡菜饭不疼街家饭不爱的死女人 = =+

镇楼图就是HLL的正太P啦·~~~
真是被秒的怪厉害的TT
Photobucket

剩下的图请大家往下。。。
恩。。。以大叔[KK]和正太[女儿]为主><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大千世界 | 15:5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2
嘛~~~RP的腐烂问卷
要点:
1.在不看题的情况下凭直觉写12个人名,编上号(千万不要看题目哦^^)
2.对应以下25个题目写出答案

嘛。。。其实这是街家的问卷= =我拿来做一下泡菜应该木有关系。。。
不过既然是街家的问卷预览里放街家好了~~~~
1.山下智久
2.山田凉介
3.堂本刚
4.赤西仁
5.知念侑李
6.中岛裕翔
7.堂本光一
8.泷泽秀明
9.草野博纪
10.锦户亮
11.今井翼
12. 生田斗真


01. 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给百分比的话,是几%?为什么?
9和3吗。。。。。我觉得是0= =

02. 11向2表白的话,会怎样做?
噗。。。。。差的有点多。。。。

03. 如果7和12约会,请想象约会地点和可能会发生的事
= =为毛都差那么多。。。。。。

04. 有画过或写过4的同人图/文吗?
在别的文里客串过算吗。。。

05. 8在什么情况下会暴走?
嗯。。。跟他不熟。。。。

06. 1想和7KISS的话,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 =。。。。不要雷我了够了。。。。


07. 10/2会是可爱的CP吗?
一点都不可爱!!!!!!!!!!!

08. 如果要写6/11/3的同人文,请写出题目和剧情简介。
想不出来= =
拆我本命西批= =

09. 4看见12和8在H的话,会有什么反应?
大概会怪开心的情敌都木有了。。。。= =

10. 想象一下5不为人知的恶癖好是?
5吗?据说很喜欢玩滑盖手机。。。。

11. 9梦游的话,11会怎么做?
大哥不要再问我关于11的问题了我真的跟他不熟= =


12. 如果3和7是真实的一对的话,感想是?
哦他们难道不是吗╮(╯▽╰)╭

13. 6/9和4/9,哪个比较般配?为什么?
= =。。。。哪个都不配!!!6要跟我女儿4要跟P啦= =

14. 1/5这个CP适合的歌曲是?
我想想。。。。嘛姐姐真伟大?= =【其实是写这个西批的姐姐太伟大了= =

15. 如果要1对8说一句话,你觉得是?
PAPA~~~~~~~~~~【请想象P的鼻音和撒娇TT

16. 看到3/1这个CP,第一感觉是?
一激动看成4/1了= =第一感觉吗?两个桃子= =。。。。

17. 朋友中有喜欢10/4的吗?
有这个西批但不认识有人喜欢。。。

18. 1的初恋是4,但4和5在一起,12为替1出气连累到了3,最后在7的帮助下1认识到真爱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给这篇文起个题目,并且举出会写这样的文的人的名字。
请先让我捋一下。。。。
P的初恋是红胖。。。但红胖和小知念在一起。。。番茄为了替P出气连累到了244。。。最后在51的帮助下P认识到真爱是我女儿。。。最后番茄和我女婿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给这篇文起题目吗。。。。
穿越!算我一个!
谁会写这样的文。。。。= =我实在想不出。。。

19. 5跟9在什么情况下可能H?请简要描述一下场景。
请不要让5H。。。。他很小。。。

20. 7和11是一对的话,谁是攻?
51君把。。。。

21. 2是妈妈,6是爸爸,12是小孩的家庭,会是让人想看到的可爱家庭吗?
我女儿是妈妈= =我女婿是爸爸这木有啥问题但为毛番茄是小孩= =
换你你会愿意看到吗= =

22. 请写一个10/6/1文的情节简述,觉得朋友中谁会看?
10/6/1吗╮(╯▽╰)╭
那不就是父子文吗╮(╯▽╰)╭
P和6男男生子出我女婿,还是不错的嘛~

23. 有看过4的BG向文吗?
= =木有╮(╯▽╰)╭

24. 你会想看4/11的同人文吗?有看到过吗?
不想看= =木有看过= =

25. 如果要写3和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嘛。。。。今井翼或者长濑智也把。。。。

终于完了= =真RP= =
点击下面看泡菜版╮(╯▽╰)╭
>>続きを読む
| 大千世界 | 22:4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6
人不仅要展望未来还要回首过往才是完整的人生啊!
╮(╯▽╰)╭
于是这位博主受到身边若干博友的鼓励。。。鸡血的来了!!!!
为了占掉预览的版面先上些可爱的东西给各位亲洗洗眼球免得等下太过shock。。。【其实有对比才有雷啊!

很可爱的杯子~
007.jpg

纠结了许久才买的包。。。萌的我走不动但是觉得和我个人形象反差过大【喂你有那种东西么= =+
010.jpg

传说中的街家牌~
011.jpg

好!萌物到此为止!!!
下面是天雷啊天雷请大家慎入
要相信谁人不曾loli╮(╯▽╰)╭
>>続きを読む
| 天南地北 | 23:26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0
| ホーム |

我心依舊

阿兔仔

Author:阿兔仔
总是摆出一副大S的姿态但掩盖不住M的本质

从内心深处嫌弃loli但自己也做不成一个御姐

想做的事情没有什么能成功,所以归根到底是一个废柴

在自己狭小的空间里期盼救赎

天命:金基范

本命:山田凉介、山下智久、二宮和也

浮气:KinKi Kids、Arashi

絕色傾城

金基范*Kim Kibum

山田涼介*Yamada Ryosuke

二宮和也*Ninomiya Kazunari

山下智久*Yamashita Tomohisa

中島裕翔*Nakajima Yuto

堂本刚*Domoto Tsuyoshi

堂本光一*Domoto Koichi

似水流年

AP*Akanishi Jin&Yamashita Tomohisa

岛凉*Nakajima Yuto&Yamada RyoSuke

范*Shim ChangMin&Kim Kibum

KK*Domoto Koichi&Domoto Tsuyoshi

竹馬*Aiba Masaki&Ninomiya Kazunari

左邻右舍

管理者專用

宝贝儿子

渐行渐远
天涯比鄰
點滴心頭
細水長流


林林總總

閑言碎語

韶華閑逝
天籟之音

フリーエリ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